搖曳的光柱

隨生命的韻律

高速旋轉

釋放生命芳華璀璨

在柔波裏洗滌

疲憊與傷痕

 

偌大的舞台

只聚焦我一人身影

我不在乎——

我的激情

因你的到來而澎湃

我的舞台

因你的出現而精彩

舞出我最美的姿態

只爲你一聲喝彩……

音樂終了

想為你再舞一曲

你卻已悄然離開

終於醒悟

原來——

舞台上

至始至終

只是我一人表演

原來——

舞台下

至始至終

你只是一名觀衆…

燈光慢慢淡去

當音樂再次響起時候

孤獨的舞者

又將爲誰起舞

寂寞的舞步

又有誰來欣賞

等待中

開始

開始中

結束

孤獨的舞者

下一曲為誰……

當滄桑不以淚灑時,當閱曆不以筆寫時

有誰拾起那把落地的小提琴,低迷回旋

會有多少故事裝在弦中

會有多少回憶藏進琴聲

別說這顆心堅硬如鐵,當夜深人靜它

也會碎,也會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個休止符 的頭像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