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如同感受著這一場分離了一生的愛情,

一葉孤舟
 
在濃霧彌漫中隨風飄流
 
我,獨自迷惘地

不停地劃著手中濕重的船漿

撐著小船 不知何處是盡頭
 
我以為,我很孤獨

卻有一曲古老淒美的天籟純音
 
如此地哀怨,悲切,如泣如訴
 
一股愁悵 在我心中蔓延
 
原來還有如此靠近我的音樂相伴..........
 


那種兩兩相望望不見的思念和悲痛鋒利如刃,

割在心上。沒有血,只有淚。

戰火彌漫。人去樓空。
再歸來,只有山水依舊。

他那份刻骨銘心的愛情黏死在等待的那片土地上。

土地無語,只有四處飄飛的煙與塵無聲地落下,

落成一件愛情的斂衣,使那片土地充滿了悼亡的氣息,

讓人強烈地感到靈的窒息。

天空無邊。大海無邊。

 去尋找,流浪在這個渡口與下一個渡口。

她遍尋不到溫暖的港灣。

茫茫人海只有她那雙大大的眼睛不斷地充盈著淚水。

漫長的旅途灑下了多少痛苦的歌聲。

光陰荏苒,卻總是纖弱之軀,孑然而立,無望地等待......

一步之遙,隔絕了一世的愛情。他不來,她不去......

音樂,流過心間,總會有痕迹,卻說不出哪裏有一個傷口,

在輕輕輕輕地痛。

手有一支燭,未點;心中一管簫,不吹,而等著的一個人,

今世不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個休止符 的頭像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