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蘭瑪雅

 

盡情未了


*緣盡一句話 害阮心痛痛歸眠 交乎你的心 你丟叨位
 秋雨的暗暝 分開彼當時 尚後彼班車 送你離開

#阮的心情總是想你 不甘放抹記 這種無心無意 為何阮會來愛著你
 阮的目屎親像雨水 又擱落抹停 這段感情的路情雨綿綿

Repeat *,# #

這段感情的路情雨綿綿
 
懷念的播音員
作詞:蜚聲 作曲:日本曲 編曲:蟻學康

雖然你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
因為你溫柔 甜蜜的聲音可愛
彼日使我忍不住 為你來心迷醉
所以要叫我怎樣來對你表示 只有是懷念你

雖然你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
因為你一切 使人會為你癡迷
可愛的你播音聲 解消我心空虛
愛你在心內 可惜無勇氣表示 只有是懷念你

苦苦的心無人知 只有叫你名字
我思慕的人 你就是大眾情侶
只有是懷念你……
只有是懷念你……

 
星星知我心
作詞:文夏 作曲:日曲 編曲:張振傑

星兒是全部會知影 昨暝他哮了歸暝也知影
可愛的目屎是那親像 一粒一粒閃熾的露水彼一樣
從我出生 頭一次的甘蜜的Kiss味
給我心內歡喜也驚 目屎也流落

星兒是全部會知影 昨暝他夢了什麼也知影

夢著他與君郎來做陣 雙人站在雲中內跑來又跑去
今夜又是看起著伊 提著相片在身邊
無疑伊會 夢起二人 甘蜜的暝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 蘭 瑪 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個休止符 的頭像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兩個休止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